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学风建设之党员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抓学风,扬精神,重保障

作者:陈晓  来源: 时间:2022-05-13 浏览: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站在大楼门口为学风建设奉献力量。口罩遮住了他们半张脸却遮不住他们坚定的眼神严查违纪行为端正同学态度学风建设,党员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踊跃加入“三无六不”学风检查队。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每日督察活动当中,冷静处理不文明现象,遇到困难,合力解决,尽职尽力帮助每一位同学。

 

“三无六不”学风检查志愿者队伍牢记培训重点,按要求对不文明现象进行严格检查。在检查期间,学生带早餐进教学楼的现象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不带早餐进教学楼,上课不迟到。在检查过程中碰到不配合检查的同学,给志愿者督察活动带来了比较大的挑战。他们谨记陈晓老师的指导,礼貌文明、坚定自信,告知同学学校规定和原则,保护自己的同时,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三无六不”学风检查活动对志愿者带来了颇多收获,不仅锻炼自身,也帮助同学们,发扬肯吃苦、不怕困难、帮助他人的志愿者精神。“三无六不”学风检查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要求,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为校园建设做好保障,为迎评促建贡献一份学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