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水心读书会第十四期分享会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5 浏览:

12月4日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在温州商学院水心居开展水心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深入学习领悟《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6125357.png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周一帆同学带领全体同学们初步了解《共产党宣言》一书,通过历史背景的讲解以及朗读书中的经典名句,引领同学们快速进入研学状态,向同学们传递本次活动的核心思想——学习共产党宣言,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在李思强老师带领下全体同学全面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发展背景、创作过程和基本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和科学性,领会到《共产党宣言》所蕴含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206125117.png

在互动环节,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互动规则,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李思强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国际歌》,学习吟唱,了解《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宏大背景。

微信图片_20221206125109.png微信图片_20221206125115.png

在知识竞答的环节,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取题目,抢取答题,互动活跃、气氛浓厚。

最后,由同学们来分享自己在的心得体会,张益鹏、叶施言两位同学对《共产党宣言》正文选段内容进行朗诵,并结合自学和此次专题学习,分享了她们的读书心得。

微信图片_20221206125124.png

时代潮流滚滚向前,唯有经典作品永恒不灭,经典值得一读再读。此次红色读书会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运用专业知识、弘扬《共产党宣言》的真理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