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记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红色观影 暨“守初心、担使命”成果展示会

作者:文 | 康震宇 摄 | 邵师旻 本版编辑 | 邵师旻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03 浏览:

为了高质量做好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2019年11月2日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于A51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学榜样践初心”红色观影活动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成果展示会。

红色观影播放的影片是《环卫愚公》,《人民卫士》及《201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电影从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榜样的形象,从三十年的青春铺砌了316万立方米的垃圾填埋场,为打造整洁靓丽城市环境无悔付出的环卫愚公余忠喜,到以一腔热血,守护一方平安的人民卫士孔磊,再到一位位2018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这些榜样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强了学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接着,进入第二环节“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的成果展示会。该活动采用线下交流和现场展示形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榜样和入党方向的探讨:从榜样们的红色精神传承入手,阐述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责任。在小组展示环节,学员们构思巧妙,采用剪纸,朗诵等多样形式,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思想融入其中,表达对主题的理解。学员们的昂扬激情,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旨在激发学员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坚定其革命信念,明确学员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发扬党的精神,引导学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1107220633.jpg微信图片_20191107220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