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记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文 | 李晶晶 摄 | 陈宏波 本版编辑 | 李晶晶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14 浏览: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3:0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于2-110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许海琴老师,党员之家主席应佳男、党员之家副主席陈佳敏和杨鑫,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第一项议程,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活动第二项议程,由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许海琴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做学习的先锋,起到正面模范作用,其次学员们应不要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再者,许老师提出: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要遵循学院“123”培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最后,许海琴老师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表达了祝贺。活动第三项议程,进行优秀学员的表彰仪式。本期培训中,沈淑帆、赵晓珊、缪雨琦、高泽杨以及陈波五位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培训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随后,由优秀学员代表高泽杨同学发表感言。他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自己对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当代大学生需要胸怀大志,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党的事业、人民利益紧密相连。活动第四项议程,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建设、吸收新鲜血液提供了后备力量,为管理学院今后发展优秀大学生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