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1月支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19 浏览:

为了使本学期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能够顺利填写温州商学院党组织与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表。2019年11月18日13:00,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在综合楼B209举行。许海琴书记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及本学期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许海琴老师就党组织与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每一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都应该认真且坦诚的问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多少认识;是否明确了解管理学院的入党标准。她指出,这三个问题是每一位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必须要去思考的问题,只有对这些问题进行思考后才更能在入党的这条道路上不忘初心一直坚定的走下去。同时,许海琴老师也向所有与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只有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我们的党组织中来,我们的党组织才能不断的补充新鲜血液,才能时刻保持我们党的先进性。

据悉,本次支部大会旨在帮助递交申请书的同学们更好地填写谈话记录表,同时鼓舞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同学热情的入党氛围中,我们党组织一定能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中任务的落实。

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