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19 浏览:

2019年11月18日13:0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B302教室举行了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郭辉老师,组宣委员柯越、马佳琪,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谈话会议,郭辉老师给入党申请人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并且要明确自己入党的目的;第二,要对中国共产党有所了解,并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跟党走,知道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并且无条件服从党的领导。最后,支部书记郭辉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谈话会议,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更为深入,入党的动机更加明确,他们也将在之后的环节当中逐步和支部进行对接和考虑,向优秀党员学习,成为社会未来的顶梁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