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1月支部委员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20 浏览:

2019年11月19日12:1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B302开展本学期新推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为讨论确定孙欣怡等13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由本支部宣传委员主持,首先她确定出席人员数量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召开会议,并向到场的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接着是这13名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上对自己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支部老师以及正式党员对他们进行提问,并对他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老师以及正式党员对这13名同学进行了投票,由宣传委员宣读投票结果,同意13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老师根据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要入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合格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