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21 浏览: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2019年11月20日18:30,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F区综合楼B508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刘炳林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次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的内容,接着以五人一组为标准,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入党初心,从生活细节出发全面剖析自己,深刻讲解了自己在入党路程中的心路历程,并对未来如何为中国共产党做出自己的贡献上做出了具体规划,使在座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也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进行的是提问环节,与会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提问。面对提问,各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有条不紊地阐述了自己的理解。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激发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热情,加强对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