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21 浏览:

2019年11月20日晚上18:0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B509教室举行了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炳林老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老师从党员一生发展的时间维度入手,提出“为什么入党”的命题,深入阐述端正入党动机是对申请入党同志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与措施。要杜绝对于入党的不正确的认识,努力夯实思想基础,明确自己肩上的历史使命。接着,刘老师指出入党的道路是漫长且坎坷的,这条初心路是共产党人的唯一道路,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大家要做到有信仰、不忘本、守得住、耐得住。最后,刘老师就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引出党员同志应坚守初心、永葆忠诚底色,与时俱进、强化党员意识。党员即先锋,身份即责任。既然是先锋队的成员,就要有先锋的样子,既然有了党员这个身份,就必须要担起党员的责任。广大党员要强化责任的意识,时刻不忘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时刻保持“站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的先锋姿态,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路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谈话旨在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情况以及个人表现,为后续的推优发展做足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今后能够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