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携手奉献爱心 用心接力幸福 ——记管理学院党员之家“附一医”志愿活动

作者:文 | 摄 张敏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28 浏览:

为弘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同时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人际交往能力,2019年11月27日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志愿者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学生党员们的主要任务是帮助需要在自助服务机办理业务的人员进行操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了解了自助服务机的使用方法。当办理业务的人员遇到困难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解答疑惑:插卡、挂号、预约、缴费、打印化验单等各个方面。每个志愿者都尽自己所能,虽然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们任然从容不迫,虚心请教他人。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协助维持医院秩序,为不认识路的病人指引方向。也有部分志愿者去协助医院工作人员整理档案等。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帮助办理业务人员操作自助服务机终端,不仅大大提高了病人在医院看病的频率,更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个人微小的力量也是可以帮助到很多的人。虽然医院的人流量很大,志愿者们也忙的不可开交,但在听到他人对他们道谢时,心里也能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同时本次活动呼吁大家在能力范围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和谐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