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小组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29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12:1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504教室开展本月党小组会议。主题是端正加强思想建设 做合格党员。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历史时期,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不仅是各级党组织的首要任务,而且是每个共产党员自身的义务和责任。提高党员素质,最根本的就是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当前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记习总书记提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的科学论断,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固本,坚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党性修养、执政能力。二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要求党员和党的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牢牢掌握“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自觉地遵守宪法和法律。

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