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转正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2-13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21:10,为了推动管理学院党组织更好的发展,响应党组织对于入党人员需抓严抓牢的要求,并且为党补充新鲜血液,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114教室举行本学期转正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周霞等7位同志转正的事项进行讨论。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郭辉,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会。

  会议主要议程为对周霞、黄舒畅、周欣沛、江蔚斓、卜永生、金思思、赵仙均同志申请成为正式党员的审议。本次支部会议实到党员17人,应到正式党员6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应到预备党员12人,实到预备党员12人,发展对象5人。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柯越同志和马佳琪同志主持。此次大会计票人为柯越同志,监票人为马佳琪同志。答辩的转正对象首先进行入党宣誓,之后展开为期五分钟的自我阐述并着重讲述思想演变过程与入党动机,每位同志都对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善之处进行了自我分析,最后查看自己转正期间的目标是否完成,完毕后由在场支部书记及党员针对转正对象描述情况进行提问。会中,各位同志及老师都对每位答辩者提出了许多“直指本质”的问题和指导,如“我们入党动机切忌浮夸高大,需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如果你有其他特别重要的事情和党的活动冲突了,你将如何抉择”,“设置目标需明确,不可模糊,如‘会变得更好’,要有正确定位”。答辩结束后,本次7名同志的表现都得到了支部内正式党员的认可,由在场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同意吸收周霞、黄舒畅、周欣沛、江蔚斓、卜永生、金思思、赵仙均共7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郭辉老师提出,每一位在党的道路上前行的同志都应该不断努力奋进,我们入党的过程是短暂的,但我们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精神是不断的!郭老师也希望在之后的时间里有不断的同学能够加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共筑管理更好党建风貌!

98813e4c719856f13317e32496f4f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