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11月支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29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12:00分,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楼B305开展转正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饶晟吉老师主持,他向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传达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介绍了转正的流程。遵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规定,为了从严把握党员发展入关口,全面提高党员队伍质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保障党员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参与权、选择权与监督权,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首先由组织委员孟洁宣读转正人员名单,然后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读转正申请书和ppt展示,并由支部书记和正式党员提问,经票决结果统计,支部内全部预备党员,一名顺利转正,一名延期转正半年,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据悉,本次转正支部大会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要求党员进行汇报,对不足进行反省,由正式党员提出建议,进行指导。有利于提升党员素质,帮助党员充分认识不足,更好的服务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