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转预备支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30 浏览:

为充实党支部的新生力量,推选出新的一批入党动机端正的预备党员。2019年11月29日16:00,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A306顺利开展了转预备支部大会。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炳林老师、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推优答辩会由16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台进行思想汇报,内容包括对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总结,入党动机,加入党组织自身的优势以及在校期间的表现、奖惩情况等。紧接着由刘炳林老师及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的陈述提出问题,对于发展对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面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和党性悟性。

据悉,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推优答辩会,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积极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其提升自我的责任感,提高了党性修养,对培养优秀的党的新生力量具有积极意义。

11.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