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1-3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党员队伍,2019年11月29日17:30,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F区综合楼A506教室召开转正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刘炳林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需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个环节,第一环节由转正同学进行答辩,第二环节由支部书记和正式党员进行提问。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们就自身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同时不忘初衷,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做好与其他同学的沟通交流、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争做优秀党员。紧接着是支部书记和正式党员进行的提问环节,对参与答辩的学生党员进行提问。面对提问,各学生党员自发地进行了自我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并且也提出今后对自身的要求与规划。最后由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金雯悦同学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学生党员深刻意识到,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应该坚贞不屈,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使每一个党员也都应该萌发出一种奋起而前行的动力,在以后工作中,依然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