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服务传递温暖 真情点亮你我——记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红色陪护”活动

作者:文 | 摄 陈宏波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2-07 浏览:

为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文明新风,培养学生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同时提高学生党性,加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2019年12月6日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志愿者前往南白象街道医睦之家,参与“红色陪护”志愿者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来到了南白象街道医睦之家,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活动意义以及活动内容,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有关内容,随后由负责人带队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红色陪护活动。到达附一医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各个志愿者服务岗位上发光发热、认真服务。在红色驿站岗亭内,志愿者热情引导,为过路的市民提供温暖的茶水。在自助服务机旁,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耐心讲解,帮助患者以及家属完成自助缴费、化验单打印、自助预约等操作。在各个楼道以及拐角进行引导的志愿者则认真地完成了指路的工作。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展现了良好的自我修养,在劳动与奉献中寻找到了自我的价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够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