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12-13 浏览:

2019年1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431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温州商学院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同志,副校长、党委委员李益明同志、党政事务部主管张鸿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落实情况进行简单汇报,并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找差距、抓落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方向要求,对标本科评估指标体系,仔细检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加强打造最优服务大学的品牌,从本质上改善师生关系,完善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凝心聚力,全面了解学校发展战略,共同建设管理学院特色专业,加强人才和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学院制度建设。

11月25日上午,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显洲主持召开管理学院第13周党政联席会,会议就如何落实11月22日周湘浙书记在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仔细检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形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