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求真务实 恪守职责——记温州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 | 张愈婕 摄 | 南娴静 本版编辑 | 南娴静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20-06-11 浏览:

为全面总结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并争取在下一学期突破不足、保持进步,打造更优质量的党家品牌。2020年6月10日13:30,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党员之家期末总结大会在B-304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的郑莹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许海琴老师和党员之家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党员之家主席应佳男同学进行党员之家整体工作总结。应佳男同学就本学期线上线下工作的衔接问题做了进一步的阐述,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此外,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学期的学期时间比往常缩短了一部分,工作的进度也比以往紧张。应佳男同学对全体学生干部们表示鼓励,各部门要有序安排时间,负责好自己手头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员之家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在这几个月来的主要工作安排,充分展现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各部门也分析归纳了自身的不足,汇报了在工作上所做的各项改进,并争取在下一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许海琴老师上台发表重要讲话。老师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党员之家总体工作情况,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本学期对党员之家的品牌打造。许海琴老师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学习,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好基础。

此外,许海琴老师就换届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要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落实好工作的交接;学生干部们在完成学习任务、做好组织工作的基础上,还要要强化思想武装,努力朝着党员的方向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对本学期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的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大会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上的欠缺和不足,也对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此外,大会还进一步明确了党家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要负责好自己的工作,就自身的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努力向党组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