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关于面向管理学院公开选聘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主席团的通知

作者:本版编辑 | 李晶晶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20-06-17 浏览:

各党支部、各团支部:

为选拔优秀人才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序发展,根据《温州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之家建设》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温州商学院各级党员之家设置和人员配置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结合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培养模式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公开招聘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主席团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jpg

二、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择优,自愿原则。

三、招聘范围

政治面貌为中共预备党员及以上的管理学院学生(若表现特别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可择优录取)。

四、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学习并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

2. 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无迟到、早退、缺勤现象;

3. 积极要求进步,有奉献精神,热衷于服务广大同学;

4. 学习成绩优异,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党建工作充满热情与信心,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所了解。

五、竞聘须知

凡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管理学院学生及现任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干事均可报名。

1. 报名方式。在本则推送末尾点击下载《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主席团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于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20: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详见报名表),并于面试时上交纸质版。

2. 竞聘者资格审核。管理学院将会对所有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并以短信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竞聘者,竞聘审核合格者即可进入面试环节。

3. 面试主要以个人展示和个人答辩组成,具体安排届时以短信通知为主。

4. 公示和任命。最终结果会在管理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包括拟任学生干部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公示时间为三天,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正式任命,聘期为一年。

5. 试用期考察。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考察期间均可对学生干部各个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其作出回应与改正。

六、注意事项

请各党支部积极向符合条件的同学传达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学生干部聘任的信息。希望各党支部、各班级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党员,并欢迎广大同学自荐。

中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