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因爱集结 共护校园

作者:文 | 邵师旻 摄 | 张羽婷 本版编辑 | 袁宁静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20-05-16 浏览:

“你好,请你扫一下一卡通,并接受体温测量。”为加强温大A、D、E区住宿学生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消除疫情隐患,确保学生正常有序开展教学活动,打赢校园安全保卫战。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自觉相应号召于5月15日开始在温大D区门口、温大东小门负责管控工作。

志愿者们的工作职责主要是严格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进出学生做到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带,引导学生保持防控意识,坚决切断传染源、阻隔传播途径,把好校园“安全门”。

不管学生几点回来,他们都在关卡守候,因为担心往返学生会孤独,会害怕。志愿者们每班就是三个小时,只要一有学生经过,便需要立马上前登记。这三小时里,一蹲一起的次数早已数不清。他们是担当与使命的化身,他们的身上流淌着爱与责任。

学生返校后,A、D、E区实行严格管理。学生只允许在上课期间出入温大D区,且在D区与温大东小门之间停留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期间不得在其他地方逗留。

以下为具体要求:

13.jpg

“我是党员,战役一线我争先!”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踊跃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尽自己所能帮助返校同学,促进复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党员同志们在此次志愿服务中所展现的奉献精神,如同一面旗帜高高飘扬,使得党员同志们的优良作风深入人心。党员同志们并非无所不能,他们亦是平凡的人。但他们仍然以大无畏的精神站在第一线,用心去做好自己的工作,竭尽全力站好自己的岗位。他们是社会的脊梁,亦是最朴素的超人。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