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坚定信念 共战疫情

作者:文 | 李晶晶 本版编辑 | 张愈婕  来源: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20-05-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的重要部署以及学校有关安排,充分发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全面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校师生全力以赴。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特号召如下:

主动投入疫情防控 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管理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大党员与发展对象应做好带头作用并自愿于5月9日作为志愿者身份协助学院完成全面复学复课工作,通过工作群、电话、短信等各种安全有效的联络方式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有关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充分发挥组织优势 勇担疫情防控重任

当前,全校各级党组织应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布置,严格、细致做好排查、监测、报告等工作,做好登记造册、健康监测,要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人”,一旦发现疫情,务必第一时间报告;暂停开展任何形式的集体活动;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及时调配人员,凝聚力量,全面出击。

党员就是标杆 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面前任何人无法置身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强化大局意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真正做到“哪里有疫情防控工作,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做好“5个带头”,带头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带头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带头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宣传防范知识,关心关爱师生;带头落实居家管理相关要求,加强防护,减少外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妥善安排好生活、学习、工作;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以下是具体要求:

对象:除毕业生党员,包括本学期发展对象。

职责:F区、A区、D区学院报道点登记、体温测量、秩序引导、行李搬运、校园安全督查等 。

时间:2020年5月9日8:00-18:00(重点地区的学生党员可不返校)。

“是党员的别躲在后面,关键时刻跟我上”,这是张文宏医生对专家团队的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