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学生事务

关于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学业生生帮扶活动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2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学习困难学生提供必要帮助。管理学院贴近学生学业实际情况,发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学业一对一的帮扶工作。2022年4月份进行发动了10余名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结对帮扶10余名学困学生,然后帮扶工作有序开展,至今已经将近2个月时间,引导学生端正了学习态度,期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减少不及格率,促进学生的学业提升和个人成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管理学院生生学业帮扶每周三或者周五下午,在水心居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根据学困学生学业情况、挂科情况,有针对性地匹配指导,切实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在帮扶的过程中,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也重视学生心理情况的摸牌和学业信心的建设。本学期期末成绩出来后,也期望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成效进行总结分析,根据帮扶对象的学习进步情况提出进一步实施方案,抓住问题根源,切实提升被帮扶学生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