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与寝室文明建设第一期工作简报

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与寝室文明建设第一期工作简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4-30 浏览:

一、学风通报情况

       管理学院共计70个在校生班级,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5周班级检查中,优秀班级50个,良好班级5个,不佳班级15个,优秀率为71.42%,良好率为7.14%,不合格率为21.43%。总体来说,20级专科学生迟到早退旷课情况严重。管理学院各责任辅导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谈话教育,加强管理,以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为主,批评、惩罚手段为辅,逐步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寝室文明建设

       管理学院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5周寝室卫生检查中,优秀人数有1228人,良好人数有1233人,不合格人数有73人,优秀率为48.46%,良好率为48.66%,不合格率为2.88%。其中优秀率排名在六个学院中位居第一,良好率比例较大,有待进一步转化。不合格寝室共计24个,卫生状况脏乱差寝室15个,有违禁电器寝室4个,有烟头出现寝室4个,反映登记分数错误寝室1个。

三、学生晚归情况

       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5周晚归学生共计12人,管理学院各责任辅导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谈话教育,加强管理,以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为主,批评、惩罚手段为辅,逐步让学生养成按时归寝的好习惯。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1年4月8日

 



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与寝室文明建设第一期工作简报.pdf


报:管理学院领导;

送:管理学院各部门,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