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关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寝室文明检查安排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9-03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为深化寝室文明建设,打造良好寝室环境,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我院将于本学期实施寝室文明院级检查制度,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寝室文明院级检查制度老生于9月7日起实施,新生于12日起实施。寝室文明建设工作落实到学院各寝室。各楼层长统一由书院权益中心进行调配。

2.寝室检查时间统一为每周一到周五不定期检查,周一至周四由书院权益中心组织各楼层长进行查寝工作,周五由学院各辅导员进行寝室检查。

3.查寝做到交叉检查,多层监管,力求公正、客观。

4.每周二将在学院官网对上一周的寝室检查数据与结果进行公示。

5.对公示的寝室数据如有异议,可到书院权益中心处进行申诉处理(申诉时间统一为每周四下午16:00之前,逾期将退回申请不受理)。

6.寝室检查结果将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入党、评奖评优等直接挂钩。在文明检查中存在1-2次不合格寝室,需要在相应学年获得3次以上“文明寝室”才能再次获得评优资格,若出现3次及以上不合格且不及时整改的,将依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给予处分。注:“文明寝室”不区分校级与院级

望各位同学提高觉悟,增强执行力,共创文明寝室,共享美好寝室,共建和谐寝室!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

关于统一温州商学院寝室违禁物品的通知.docx

温商院行政〔2019〕85号:关于印发《温州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的通知.doc

温商院行政〔2020〕99号:温州商学院寝室文明卫生“五项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