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关于公开招聘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公寓楼层长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9-17 浏览: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育人环境和氛围,根据《浙江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学校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浙教工委〔2012〕17号)文件中提出“切实加强寝室长、楼层长等公寓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要求,现公开招聘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各楼栋楼层长:

一、招聘岗位:

楼层长招聘数量,男:30,女:40。(楼长由文明建设部成员担任)

二、招聘条件:

1.在我校管理学院公寓住宿的学生。

2.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与协调能力。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三、岗位职责:

1.了解本公寓楼的基本情况,参与公寓楼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推进文明寝室建设。

2.开展楼栋文化创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学生社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3.协调同学矛盾,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和问题,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4.制止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风气,汇报学生公寓的违纪情况和突发事件,协助维护学生公寓的和谐稳定。

四、岗位待遇:

1.楼层长由文明建设部聘任,考核合格后可获得个人优秀荣誉证书,并将在学院公众号进行推送表扬。

2.任期一年,每学期考核一次,考核成绩可纳入个人评奖评优。

3.完整担任一学期楼层长工作将获得20个工时奖励,特别优秀者获得30个工时奖励(志愿者/党务)。

4.评比特色寝室时优先,择优推荐参加校级评优和入党推优等。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管理学院学生公寓楼层长报名表》,于9月21日18点前电子版发至邮箱:1937668850@qq.com

联系人:来梦洁 18258151183

2、面试:通过资格审查,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进入面试阶段。

3、公示:对拟任楼层长名单在网上公示,公示结束,由文明建设部统一发文。

楼层长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