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9-23 浏览:

各部门、各学院:

为营造优美洁净、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等级平安校园预检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自检自查时间:9月22日(周三)

集中检查时间:9月23日(周四)

   二、检查范围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会议室、学生公寓、食堂、出租门面房、体育场及校园公共区域。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责任区和任务,集中人员力量,认真组织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2.物业管理单位要对所管辖的楼栋及校园主次干道进行一次全面卫生清扫,清除楼宇墙外张贴的广告、周边杂树杂草和卫生死角、楼道杂物、疏通楼宇四周排水沟。

  3.校内各食堂和饮食经营场所除了做好室内外卫生工作,还要重点加强加强对炊、用具的消毒工作,确保炊、用具和食品卫生安全。

  4.学生宿舍要做一次全面清扫,清除卫生死角,门窗、桌椅擦拭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5.各实验室、实训场所除了做好室内卫生工作外,对实验基础材料和实验废弃材料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做到实验材料摆放有序、规范,实验废弃材料及时进行外运处理,确保周边环境整洁。                                                                  

            行政事务部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