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与寝室文明建设第四十三期工作简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21 浏览:

一、学风通报情况

管理学院共计97个在校生班级,18级本科班、19专科班、20专升本班为毕业班,共计28个,目前已经结课。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新增对班级“三无六不”(无笔、无本、无教材,不缺勤、不睡觉、不玩手机、不抽烟、不闲谈、不带早餐),在第4周班级检查中,对毕业班外的69个班级进行学风检查中,优秀班级52个,良好班级4个,不佳班级13个,优秀率为75.36%,良好率为5.8%,不合格率18.84%。相比上周学风状况有待提升,部分专科学生学风表现仍较差。

、寝室文明建设

为响应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现将管理学院第十六周寝室卫生检查情况予以公示。管理学院各责任辅导员已于6月17日前下寝室责令整改,并结合谈话教育,给出处理对策,共同维护学生宿舍卫生环境。

、学生晚归情况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16周晚归学生共计8人,管理学院各责任辅导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谈话教育,加强管理,以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为主,批评、惩罚手段为辅,逐步让学生养成按时归寝的好习惯。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7日



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与寝室文明建设第四十三期工作简报.pdf

报:管理学院领导;

送:管理学院各部门,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