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管理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0-12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管理学院校外住宿学生的生活情况,10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章国道老师,辅导员吴潮老师、许海琴老师、蒋彬彬老师、陈楠老师以及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对管理学院校外住宿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家访”。
    独自居住对于学生来说是一大挑战。首先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安全意识薄弱,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其次学生自制能力较差,很容易被社会不良风气所影响。考虑到以上因素,此次走访中老师对学生生活上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提醒他们要加强对社会判断能力。切不可参与传销、邪教等活动。“独居代表着你们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你们应该好好利用起来,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管理学院公寓负责老师许海琴说到。
    这次走访,不仅促进了管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的感情,也推动了校外住宿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