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榜样力量

关于管理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第九周学生寝室卫生检查的公示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11-11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据我院各班级寝室在第九周卫生检查汇总的具体情况,现将各寝室的卫生分数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1.寝室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因此干净的寝室环境也是我们所追求的。干净的寝室环境会使我们心情愉悦。寝室是校园生活的驿站,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是构建校园的重中之重,“宿舍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拥有健康的寝室文明文化。

   2.为保证同学们在寝室的安全,寝室禁止使用一些物品,如大功率的吹风机,小电锅,小冰箱,卷发棒。禁止私拉电线,这会导致电路压力过大而导致跳闸而引发安全事故。我们应该安全用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3.感谢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的配合,在此也对优秀寝室进行表扬,希望大家可以向优秀寝室学习,共同维护好寝室的环境。

附件:

管理学院学院学生寝室卫生文明检查汇总表(第九周)(1).xlsx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