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心理情景剧海选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7 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积极有效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缓解因疫情而带来的焦虑烦躁情绪。5月14日至15日18:00,管理学院在4-505开展心理情景剧海选。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评委有管理学院心理模块负责老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吴旭秋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全体成员。

70fddfaada9e7d2771ad35423dc67bc.png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的主题包括:心理健康、疫情防控、校园文明、校园安全等,旨在让大学生在心理情景剧中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和他人的感受,重新审视生活,关注自我。

310fc0540feb605afa0f36ab4f1733a.png

生活的乐趣在于演绎,心理情景剧根据学生在校的真实情况进行改编,以表演的形式再现学生的生活、学习和人际交往中的冲突、烦恼与困惑,学生通过剧中角色的扮演,重现生活琐事与其中人物的心理活动,强化表演人员在生活中遇到心理困惑的解决能力,同时带给观众启发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