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关于举办我院“与真我say hi”——心理游园会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23 浏览:

“与真我say hi——心理游园会”活动通知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我院将举行“与真我say hi——心理游园会”活动。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生活中的作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3月29日(星期三)13:00——16:30

活动地点:水心书院周边

三、参与活动人员要求

22级(专升本除外)每个班至少组织10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游戏以5人小队为单位参与,需要确认一名队长管理活动集章卡,用于活动奖品兑换。生活心理委员负责制作参加人员信息表(含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将电子版交至生活心理部干事周晨辉处。

四、其他

此次活动(根据实际修改)纳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教育项目,2022级学生(专升本除外)在讲座之后提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教育项目记录表(见附件3)到心理教研室邮箱wzbcxljys@163.com,可申请实践教育部分的学时,具体要求查看记录表内说明。

本次活动属班团竞赛加分活动,参加人数0.2分/人。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如有疑问,请联系生活心理部干事周晨辉同学(18357271210)

六、附件

附件1:心理课实践项目学生签到表.xls

附件2:心理课实践项目开展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教育项目记录表(终版).docx

附件4:心理课实践项目成绩统计表-教师用表.xlsx


管理学院团委 · 学生会生活心理部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