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关于举办我院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之梦的建筑师活动通知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时间:2018-04-18 浏览:

为加强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演绎出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让大家融入角色找到自己的梦想,并向大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倡议心理健康行为,呼吁大家共建健康心理校园,会计学院心理服务部将举办第八届心理情景剧之“梦的建筑师”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梦的建筑师”

二、活动目标:

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风貌,显示大学生的生命力与内在修养,找到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三、活动对象:

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17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以表演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展现“梦的建筑师”这一主题,情景剧表演时间在12-15分钟左右

五、组队报名方式:

每班组织参加本次比赛,也可与兄弟班级合作参加,每支参赛队伍交一份报名表于4月25日中午12点前至B603办公室心理反馈表的盒子内,电子版请于4月24日断网前发送至邮箱kjxyxlfwb@126.com

六、比赛时间:2018年5月9日(周三)下午

七、活动地点:F区综合楼B519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给予一定奖励),我们将选出优秀班级代表会计学院参加校心理情景剧决赛。

九:联系方式:刘同学:183 5782 2688    陶同学:135 8626 2052


 附件:心理情景剧报名表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

                    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委员会

                            二0一八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