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关于管理学院“志愿者活动月”各班志愿活动方案征集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06 浏览:

各班级、同学:

奉献、互助、进步、友爱是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的新的内涵,也是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响应学校号召,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管理学院特开展“志愿者活动月”志愿活动方案征集的活动,以提供学生自主志愿服务活动的平台,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

二、活动方案截止上交时间

4月2日—4月15日14:00前

三、活动范围

温州商学院校园内公共区域

四、活动对象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要求

  1、由各班青志联络员牵头,班级全体同学共同策划志愿方案。

  2、志愿方案以班级形式上交至邮箱wsglqz@163.com备注班级并上报活动人数)。

  3、策划方案审核通过后将会通知青志联络员,由联络员牵头,开始班级志愿活动。

  4活动结束后上交成果册(备注班级)至邮箱(wsglqz@163.com)

  5、工时下发根据策划案质量及活动效果来评估确定,上限10个。

请各班青志联络员及时上交策划案,为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