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温州商学院第十三届班歌大赛院内决赛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7 浏览: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4月16日18:30,我院在国际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温州商学院第十三届“百年共青谱华章,心心相融赴未来”主题班歌大赛院内决赛。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副主管贾雪、团委书记田振、团委副书记耿越、人力资源系教师王安悦、会计系教师张浩东,辅导员李思强、刘爽、朱晨、曾宪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利特同学应邀出席,本次大赛由金正昊同学和顾思琦同学主持。

大赛开始,各班同学用动人的歌声描绘出热情洋溢的色彩,用悠扬的旋律谱写出青春华丽的乐章。他们通过乐器、手势舞、书法等多种艺术方式,展示了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期间,校街舞队、校声歌队、咕咕鸟乐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舞蹈表演激情四射,引爆全场;rap极具富有节奏感,在机械的节奏声下,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确定了获奖班级。由贾雪老师、王安悦老师、张浩东老师为本次班歌大赛获奖的班级颁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