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暨2022年方案策划培训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06 浏览:

表彰往年暑期社会实践中的优秀成果,提高21级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激发其参与热情。近日,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于国际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富,团委书记田振,团委副书记耿越,辅导员代表应邀出席,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朱凌瑶同学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富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袁书记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暑期社会实践遵守“受教育,有才干,懂教育”九字宗旨。袁书记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策划有要有课程性、规范性、活动性,并表示学院将秉承“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的理念,根据班级班委需要提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策划方案培训会。希望管院学子早策划、早联系、要落实。

烛光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和“LIAN”创暑期社会实践队负责人展示了他们往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讲述了其社会实践的经历,分享了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为21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image.png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田振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何开展进行培训。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所有学生务必高度重视。田书记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五大活动主题及活动安排具体要求,并详细说明了实践团队应如何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