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我院22届毕业生就业(部分)展示

作者:管理学院水心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11 浏览:

编者按:“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以班主任和辅导员“包干制”“双轨制”的促就业、稳就业工作方式。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捷报频传,我们为之鼓舞,与之振奋。特推出专题报道,促进交流,分享喜悦。

注:以下报道排名不分先后。

5.png

陈舒勉,2018会计6班,国家税务总局永嘉税务局

 考公感言:公考这条路知易行难,一旦成功对于未来的人生又是新的起点,阳光万里。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好珍贵的应届生身份(对于国考而言优势很大),在最好的学校自习环境、在最没有压力的学生时期努力备考,将来的你肯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自己,感谢这段扎根的时间!“夜色难免未微凉,前行必有曙光”是一直激励我的话也送给大家,希望可以听到越来越多好消息,也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人才辈出,走出新的长征路!

2.png

杨羽祺 18财本2班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莲都区税务局

考公感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学校的时间里,我从大四开始准备,温商图书馆的自习室是学习最好的去处,在那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相互鼓励。行测与申论的学习不在于时间长,而是侧重于系统的学习,掌握基本的方法,明白基本的做题逻辑,再有针对性的练习,不放过每一个错题,你一定能有所突破!

3.png

全笛恺  18工本4班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

考公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我们提前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这条道路上,难免会分心,会想放弃,但是要相信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可以早点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并为之努力。在这里我也感谢各位老师在我大学生涯的倾力相助。同时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4.png

李炎淼,18财本2班,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普陀区支队

一、珍惜韶华。大三大四期间要做好清晰的职业规划,考研考公考证留学,明确前进方向,学会自己收集各个考试、招聘信息。通常大四的课较少,要把握好这段时间,不要止步于眼下短暂的安逸,多为将来考虑,杜绝躺平甚至摆烂。

二、苦练本领。任何考试都要足够的积累努力加上运气,所以要做好充足准备,在报考岗位时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了解自身定位,多方比对,选择限制多,报考人少的岗位。拿考公来说要多积累,多刷题,多模考,多复盘,多总结,找不足,促提升。  

三、端正心态。大四是学生走向职场的角色转换期,面对论文、考试、秋招等多重压力要学会调节自己心态,不要过度焦虑紧张,劳逸结合。考公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做好频繁失败、打持久战的准备,国考、省考、国企、事业编,军队文职,多一个机会,多一份希望。最后,感谢母校栽培,感谢老师同学们的鼓励、帮助。

6.png叶逸潇,18财本2班,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税务局

考公对于现在大环境下的本科毕业生是一条不错的出路。在考公经验上,可以给大家提供一点建议,在笔试的考核中比较注重平时的积累与逻辑思维能力,涉及到的知识面也比较广泛,可以在平时通过看看新闻联播来关注一下时事政治增加底蕴。在面试上还是需要通过报班来学习一下基本的过程,平时多练习,考前放平心态。相信学弟学妹们在未来一定能大放光彩,作为一名温商学子,我也非常感谢学校及老师在四年来的谆谆教诲,也希望学校能在未来继续扬帆远航。

 

                                          本文展示的仅为部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