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暑期实践|秉承初心,坚守本心

作者: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15 浏览:

1.jpg温州商学院光遇暑期社会实践队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可以为居民创造一个相对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提高对自己的认识,学会用爱心去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用热情传播卫生保洁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营造整洁、美观的街道环境。经过努力后,街道环境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变。

 

2.jpg温州商学院青春无悔暑期社会实践队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懂得和重视消防,我们实践队将以拍短视频,发公众号等方式,利用互联网,对市民朋友们进行消防宣传,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增加大家的消防知识。消防队的负责人交给我们的任务是,在剩下的几天完成20份短视频拍摄。虽然我们队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大家对这个新的任务都表现的十分兴奋,各各跃跃欲试。


3.jpg 温州商学院医起行暑期社会实践队

实践接近尾声,各位志愿者早已熟悉了自己的岗位工作,都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热,力所能及的帮助每一位患者,耐心地回答和解决每一位患者的问题。在今天实践中,我们仍把服务的着重点放在中老年人身上,积极主动的为他们服务。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必须秉承我们的初心,用我们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处理好患者的问题,这才是我们作为志愿者的意义。

活动总结:每一次志愿者活动,我们都充满着激情与活力,同时我们也带着细心,耐心,责任心来进行志愿活动。


4.jpg 温州商学院壹计振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我们一致认为和谐邻里关系是至关重要的,志愿者们自信飞扬的讲解,落实到邻里的点点滴滴,也发现了一些邻里存在的问题,志愿者们针对这些邻里问题,进一步思考解决方案。看到孩子们开心幸福的笑脸,志愿者们成就感满满,骄傲极了。远亲不如近邻,远道的亲戚就不如近旁的邻居那样能及时给予帮助,因此处理好邻里关系是我们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