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八届专业运动会管理类比赛之人力资源规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管理分院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05-03 浏览:

21世纪是一个知识主宰的新时代,而知识的储备在与人,因此人力资源的竞争成为各行各业的核心。新时代带来了新的变化、新的发展和新的事物,人在变化的环境中也随之变化,因而为了适应新变化,强化职业技能,提高职业素质,提升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特举办此次比赛。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汇聚天下贤才,尽显精英魅力
二、参赛对象

1、大赛参赛对象: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全体学生

2、选手必须以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成员限定4—6人。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1.请上交文本版和电子版。文本版请交至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409,电子版请发送至729058663@qq.com 邮箱。

2.报名时间: 5月3日—5月13日中午12:00

(二)报名材料

每个参赛队伍需填写详细的报名表。
四、奖项设置

根据评审的结果,按获奖队伍数将根据参赛队伍的数量,按以下比例确定:

一等奖:5%参赛者,荣誉证书;

二等奖:15%参赛者,荣誉证书;

三等奖;20%参赛者,荣誉证书;
五、细则安排

【赛前培训】

组织所有参赛同学,由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相关专业点的讲解,回答疑难问题。

【初赛】

实训机房进行沙盘模拟比赛。

【决赛】

PPT答辩。
六、其它事项

案例分析大赛指导老师:林浩卓,董黎辉

组委会联系电话:姜同学(15968793308/793308)

附件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八届专业运动会之人力资源规划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委员会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学生委员会
2015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