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温州商学院第八届班歌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金佳阳/文 张鼎/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12-15 浏览:

经过各大学院的层层选拔,12月14日晚六点半,“新商乐,新梦想”温州商学院第八届班歌大赛总决赛在育英大礼堂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温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团委书记董磊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良以及团委各指导老师、各学院评委代表、决赛班级班主任、辅导员。本次比赛由曹佳磊、黄百合主持。最终,16新闻传播本科1班获得一等奖。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上台致辞。“班委是每个班集体的核心,优良的学生干部有利于促进班集体健康快乐成长,我们需要不断去完善班团机制,不断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才能更好地去发展大学生优势特长、完善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他就“班团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工作人员和参赛班级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本次班歌大赛各班级需分别一首必选歌曲、一首自选歌曲。必选歌曲为我校校歌。

各班级的劲歌热舞展现了温商学子的青春活力。16新闻传播本科1班将电子琴、舞蹈、对话等多种元素融入表演,更有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志辉的亲情加盟,使得节目独具一格、颇有特色,赢得场下掌声阵阵;16电子商务专科1班则以男生穿短裙的独特方式“吸睛”;16商务英语专科1班以“弹琵琶、鼓上起舞”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中国风的魅力;16学前教育B班在台上与小男孩互动 ,将自身专业文化融入表演。

来自美国的小马哥为大家献唱了《海阔天空》,标准的粤语发音引起场上一阵欢呼与掌声。艺术团的话剧表演《恋爱无罪》也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吸引观众的目光。

点评环节中,董磊磊老师对各班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每个班级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独特的出场、流利的歌声,极富有创造性和欣赏性,看得出来花了很多心思。”他在点评中说到。

获奖情况:
一等奖:
16新闻传播本科1班

二等奖:
16电子商务专科1班、16国际金融本科1班

三等奖:
16学前教育B班、16会计本科2班、16艺术设计本科9班

优胜奖:
16审计本科1班、16金融本科6班、16新闻传播本科2班、16商务英语专科1班

最佳校歌演绎奖:
16新闻传播本科1班

最佳指挥奖:
16新闻传播本科1班 陈安琪

最佳人气奖
16艺术设计本科9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