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大胜!管理学院迎学院篮球赛第六战

作者:胡舟杰 文/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12-12 浏览:

12月11日下午3点半,管理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的学院篮球赛于北校区篮球馆举行。经过四节激战,管理学院最终以60:44的比分战胜外语外贸学院。

第一节开场,外语外贸学院率先夺得球权,并拿下全场第一个两分。因身高处于弱势,管理学院一改以往策略,在第一节就进行了全场紧逼,消耗外语外贸男篮体力,并成功在首节以13:7领先。

第二节开场,管理学院将替补队员派上场继续消耗外语外贸学院球员的体力,却被反将一军,外语外贸学院接连砍下数分将比分拉近。在此情况下,管理学院换上了首发队员,顺利保持住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管理学院以29:26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双方易边再战。因管理学院之前的全场紧逼策略,外语外贸学院的中锋在内线频频出现失误。管理学院则气势高涨,通过不断快攻上篮,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以41:33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管理学院稳扎稳打,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管理学院的外线频频出手得分,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随着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60:44,管理学院战胜了外语外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