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四届第一任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胡舟杰 文/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12-17 浏览:

为推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充分发挥主席团的领导与带动作用,使团学工作登上新台阶。12月16日晚6点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第一任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于我校1号楼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良,温州商学院校团委综合科科长胡金林,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章国道,团委书记吴潮,辅导员许海琴、施怡君、陈楠,校学生会主席连晓伟,校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及管理学院各级各组织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原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顾问朱思宾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设有主席直选环节,其中,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为主席助理胡佳威、主席助理段誉。依照投票结果,胡佳威当选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段誉担任副主席。

在公开答辩环节,胡佳威回忆了自己与管理团学的点点滴滴。“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活动才发现,至少需要十个日日夜夜的含辛茹苦与马不停蹄,才能换来一场活动结束后三声酣畅淋漓的管理牛。”他称正是这份坚持,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同样身为主席助理的段誉在答辩中讲述了自己曾通过努力借到八个鼓,让其他学院的干部们由衷说出“管理牛”的故事。“有志者,事竟成。”他用这句话勉励自己,同时也激励了到场所有的学生干部。
在提问环节,主持人、老师及学生代表们分别向两位候选人提问。当被问及今后工作等问题时,两位候选人都实事求是,表示自己会争取为团学做出更大的贡献,带领团学走向新高度。

在会上,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三任学生团委副书记竺徐蔚,秘书长徐蒙蒙,学生会主席陈镜清,副主席汤晨阳、徐雅倩与团副助理缪志朋都发表了离职演说。其中,陈镜清在讲话中提到自己从中学到大学的变化,称管理团学使他改变了很多。

会上,胡金林老师公布关于同意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组织改革试点的决定,连晓伟同学就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一任主席直选议程致批复,吴潮老师提名了第四届第一任学生团委副书记与秘书长并表决。
据悉,本次大会还进行了授旗仪式并公开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