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管理分院举办五四青年节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陈重阳 文/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05-05 浏览:

5月4日下午1点半,为了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响应号召,发扬进步,积极,真善美的五四精神,管理分院烛光服务部带领烛光志愿者走进南白象侨心敬老院看望老人。

这次活动,烛光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了一个集体生日。抵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蛋糕和水果一一分发给在场的老人。碰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则亲自把蛋糕喂给他们。“虽然大多数时候我们与老人们无法交流,但是每当他们握住我们的手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都能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烛光服务部部长阮小波这样说道。

气温的高升没有降低志愿者们的热情,倾听老人的故事、为老人整理衣柜、陪老人下棋,敬老院中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活动也在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称赞中画上了句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学习五四精神,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