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管理分院举办“追逐青春梦 助力商学院”团日答辩会

作者:苏丹 文/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04-25 浏览:

4月24日晚6点,管理分院在2-109教室举行四月“追逐青春梦 助力商学院”团日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人员有:管理分院团委指导老师吴潮,学生团委副书记竺徐蔚,学生会主席陈镜清,学生会副主席徐雅倩,学生团委副书记助理陈梦云、夏文辉,组织部部长黄荣荣、王佳俊。本次答辩会由组织部干事陈娴琪主持。

本次答辩会中:15广本1班获一等奖,15传本1、2班获二等奖,15工专1班、15物本1、2班、15市本2班获三等奖,15市本1班获最佳参与奖。

拍摄商学院美照、制作精美明信片、召集商院学子给高三送祝福、去到高中宣传学校,15广本1班的团日活动对象不单单局限于班级内部,他们旨在将范围和影响扩大化,让更多的人知道商学院,助力商学院的发展。此外,该班精美的团日宝贝——手绘商院地图,同样受到了好评。

“大家是否看到了商院窨井盖上的彩绘?我们就是要创造最美商院!”熊本熊、史迪仔、海绵宝宝……一个个有趣的卡通人物出现在校园的窨井盖上,为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15传本2班答辩人任豪表示,这次活动同时让许多班外同学参与,目的在于让更多人参与到美化校园中来。

问卷调查、校园风景与长裙的结合图、助力职场先锋……为助力商学院、追逐学生的青春梦想,各色各样的活动形式纷涌而出,各班的精彩答辩也让现场掌声雷动。团委指导老师吴潮对此次答辩表示总体满意,他希望各班在未来可以再接再厉,继续通过有意义的活动来展示自己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就ppt的制作给了大家一些建议。

据悉,此次荣获一等奖的15广本1班将代表管理分院参加城院团日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