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乐谷杯”温州市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苏丹/文 刘琳鑫 黄百合/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6-04-14 浏览:

4月13日晚6点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乐谷杯”温州市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启动仪式在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温州慈善总会副会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郑雪君,温州乐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谷伟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教务处处长严忠,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必强,团委书记董磊磊,罗德朗特集团总裁崔昆,维度资本联合创始人、浙江名城酒业机构创始人刘京雳,丽水龙泉绿之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城市学院管理分院院长胡宪武,党总支书记张玲玲,工商管理学教授舒晓楠,工商管理系主任林巍,物流管理系主任戴晓震,广告传播系主任袁胜,温州乐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淑纯,运营经理陈锋及各分院团委书记、老师和媒体朋友们。仪式由朱思宾主持。

温州慈善总会副会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郑雪君在致辞中表示,他们从第一届职场先锋开始就积极与城市学院合作,一起探望过孤寡老人、陪伴过留守儿童、走进过贫困山区,也在行动中反思公益,并引导大学生关注公益。郑会长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认识到农村发展问题的重要性,并且在未来他们将继续携手职场先锋,开展青年下乡活动,引导学生面向基层和农村就业,为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林盛光代表院方致辞。致辞中,林书记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职场先锋大赛就是我院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重要育人平台。林书记讲到,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结合了快速发展的市场经济、创新性地增加创业元素,很好地顺应了时代热潮。最后,他希望职场先锋会愈办愈好,并祝愿选手们马到成功,在历练中收获成长。

“我与美食研究机构之间不是简单的合作关系,而是将心比心的携手前行。” 温州乐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谷伟斌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并强调了在一个企业前进的过程中,团队精神是不可或缺的。他对此次职场先锋寄予了高要求、高期望,并告诉同学们放开拳脚、大胆实践。

赞助协议签约仪式中,管理分院院长胡宪武、温州乐谷文化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谷伟斌于签约台就坐,双方就有关大赛事项签署了相关协议,并在现场颁发了大赛导师聘书。

会上,由郑雪君会长、谷伟斌董事长、林盛光书记和张玲玲书记用“金锤”敲开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的大门,宣布了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的正式启动。

此外,管理分院院长胡宪武为大家介绍了赛程安排与奖项。本次职场先锋大赛共分为四轮,每一轮都为淘汰晋级赛,并且大赛配有校内外指导老师。最后产生的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3000、2000、1000的奖金和奖杯、证书,还可以获得免费入住浙商孵化园的资格证,更有乐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提供的不同程度的免除店铺加盟费的优惠资格。

据悉,本次“乐谷杯”温州市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由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主办。大赛报名人数高达2196人,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