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师生见面会——大学,我想陪你玩转整个管理城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09-18 浏览:

为了迎接我们管理学院的2018级全体新生,专业老师们和2017级的“师哥师姐”们准备了心意满满的新生见面会。

老师们就像家中的长辈一样,亲切地嘱咐同学们,作为独立、热情、勇敢、自信的新一届学生,在释放激情、张扬个性的同时,按照学校规定行事、学习、生活。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四年时光,勤奋学习、不负青春。胡院长从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教学硬件建设等几个方面为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胡院长鼓励学生们找准方向,努力学习,争取考研。在学习之余,他希望学生们能敦品立德,学径言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创造者,真正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次师生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管理学院是一个温暖和谐且积极向上的集体,同时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和勇气。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学长学姐们的字字嘱托。都承载着对2018级新生们的关爱。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304192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