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军训,追逐光的影子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09-28 浏览:

“稍息 立正 向左看齐 向前看,踏步走 哟二一 哟二一。”教官嘹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也回荡在我们的心田。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

在烈日下,我们学会坚持在训练中,我们学会团结,在夜空下,我们收获欢笑

1.克服害怕军训的心理。不少新生总会觉得军训太苦太累,会自发产生强烈的恐惧感。其实同学们是把军训的“艰苦”扩大化了,大家不要紧张。

2.做好军训必须树立集体观念的心理准备。军训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必须树立好集体观念,才能成就一支优良部队。

3.做好军训需要培养耐挫能力的心理准备面对挫折,要积极应对,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寻求正确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放弃。

4.做好军训要适应新环境的心理准备。对于新生来说,军训是适应新环境的好机会,在军训期间主动认识同学和老师,熟悉校园环境,以便日后更好的投入大学校园生活。

5.做好军训是磨炼个体意志的机会的心理准备。军训是艰苦的,个体的意志也正是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出来的。所以军训中一定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

6.做好军训是展现个人特点的机会的心理准备。军训要进行许多的活动,这为培养个人特点提供了很多机会。只有敢于不断地表现自己,才能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304193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