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关爱自闭症丨世界和我爱着你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1-06 浏览:

10月24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队受邀参加星乐儿童成长中心“星星的孩子”志愿者交流答谢会;11月6日志愿者参与协助星乐结业典礼。两次活动让管理学院志愿者们更加了解自闭症这个群体,也更加关注这个群体,他们愿意不断为社会弱势群体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参加过多次活动的志愿者许健说道:当看到小朋友努力回归正常,他们的父母在生活中舒一口气,一个微笑,一个拥抱,谢谢二字说出口,什么都值得了。我们不仅在这场活动中得到了肯定,还让心中的那份热忱得到了归宿。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成为一名闪闪发光的星星守护者。

每一个他们都是一颗孤独的星星,当你在公共场所遇到行为异常的他们,请用一颗平常心去关怀,并报以宽容的微笑。如果可以,请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我们一起走近自闭症孩子的天空,打开他们的心灵。让我们用行动唤醒更多把爱心深埋在心底的人们,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尊重、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给所有自闭症儿童的家人带来勇气和坚定。

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