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雏鹰培训结业仪式 | 鹰击长空 志在九霄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12-02 浏览: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12月1日11: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雏鹰培训第五课暨十五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于2-110教室顺利展开,组织部部长金咏雪担任本次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议程,学生会副主席金思思从三个角度进行发言,第一:各部门学生干部协调时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告诫学生干部树立良好的组织形象,以作为学生干部为荣;第二:学生干部,即是学生也是干部,不能简单的用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干部思维,正确认识自身职能且积极为学生服务;第三: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于工作之间的关系,找到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积极向上,以身作则。突出表率作用,工作时严格要求自身。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阮新航进行概括总结:学生干部要端正好自身态度,锻炼好自身素质,展现出新时代高素质学生风貌。强调要以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提高效率,掌握技能,养成习惯,做好学生干事。强调学生干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大会第二项议程,组织部部长金咏雪颁发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奖状。最后,学生干部们通过写给未来一封信的形式写给未来的自己,对未来有一定的展望。纷纷下笔,写下了一封信,给一年后的自己。时光如梭,方知始终,会议的最后奏响会歌——《让我留在你身边》。

据悉,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干部的责任,提出学生干部以良好形象做模范作用,将学生干部们凝聚一起,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305123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