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青年大学习丨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雏鹰团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1-14 浏览:

为了锻炼同学们调查采访的能力、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及感受企业氛围,雏鹰团校组织了各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增加与社会的接触机会,拓宽眼界,丰富阅历。并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对中国人寿的各个方面展开调研,学会分析与总结。从温州角度和温州商学院的角度出发,更好地了解学校与企业,减少隔阂感。

搜集与了解百威英博温州分公司的企业背景和基础资料,明确进行采访的大方向。根据之前搜集与了解的资料,设计询问百威英博温州分公司人才需求、企业文化、对当下啤酒行业的见解等问题。

参观了百世汇通温州分公司并由企业负责人讲授百世快递发展历程,了解百世汇通的主题行业、百世快递目前的机遇和挑战。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而培养创新精神就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更要充分利用时间,与社会、企业多接触。

促进成员素质素养,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更是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经营方式,同时锻炼思辨能力和思考能力,不断探索,与时俱进。

2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