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丨我的中国梦,我的青春梦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1-19 浏览:

为增强团员的思想教育,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管理学院于11月18日13点30分在2号楼110教室开展“我的中国梦,我的青春梦”主题团日活动。

出席本次团日活动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柯越、学生团委秘书长王子寅、学生会主席陈婵、学生会副主席黄温龙以及各班答辩代表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民族也有自己的梦想,中国梦归根到底也只是人民的梦。”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本次活动直接进入答辩环节。首先上台展示的是18工商管理本科四班,他们在课余时间到敬老院做义工,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还帮助了他人。此活动体现出管理学院共青团员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随后,各班答辩手依次上台,他们精心的策划、对主题的深刻理解以及精彩的展示令嘉宾和观众眼前一亮。响亮的口号,洪亮的答辩声音展现出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精神气十足的风貌。“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最后一位答辩手在喊出响亮的口号后结束答辩。

此外,主席团嘉宾在每位答辩手结束答辩后,提出自己对于他们答辩主题的看法和建议。使他们能够在未来答辩中更有效更全面的展示出班级的团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嘉宾们的总结之后落下帷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的、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如今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用行动来践行,一直向前发展,为放飞青春梦和中国梦而奋斗。

1.jpg